布衣江南

布衣江南,乃一玩家:玩字、玩印、玩紫砂。朋友错爱,好称江南。江南乃三无产品:无钱、无名、无职称,乃一俗人耳。江南玩壶,只玩文化,故有三不论:问壶者不论;问价者不论;问人者不论。乞谅!江南友多,友中喜壶者也多,故胡乱写些,今一并发于众网友,以乞众网友在茶余饭后,图一乐而! 江南“胡”说皆为原创,切勿模仿。如若转载,烦请注明

朋友 你一切可好?

朋友  你一切可好? - 布衣江南 - 布衣江南

  

朋友,你一切可好

总是在第一缕晨曦来临之前,打开电脑,翻开手机,看一看你的消息:朋友,你一切可好?

这纷乱的世界,并没有因为交通和信息的发达而缩短你我之间的距离。生活的压力,步履的匆匆,也使我们只能偶尔联系。但我依然记得:朋友,你一切可好?

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听着江南的雨声和风声,就这一杯谈谈的清茶,慢慢地、细细地品着不曾遗忘的过去;品着曾经的欢笑和快乐;品着无需他人的酒醉。这样的美好和回忆,或许人生之中难得再有几回了。

偶尔,也会听一曲老歌。伴着熟悉而又陌生的曲调,刻些自己喜欢的东西。这些无需他人懂的快乐,可以使人忘却复杂的生活和纷乱的人心。这样的宁静和安详,不正是我们所期望的吗?

偶尔,也会点上一支烟。在烟雾缭绕中,忘却一些疲乏和不安。然后,静静地,像端详自己孩子一样,端详一下自己的作品。于是,多了一分满足,多了一分欣慰。

世事难懂无须懂,我自狂歌自逍遥。

朋友,睡个好觉,做个好梦。祝你:一切安好。

2015.7.9  江南晨记

评论(1)

热度(33)